友善列印 友善列印
努力後的甜美果實

[陳佳琪]
  ITE資訊管理(應用)專業人員總共為5科我分了3次才拿到證照。
2010年12月考了2科分別為基礎管理知識、基礎資訊技術,2011年5月又考了2科分別為網路與安全管理、資訊系統發展與導入,2011年12月終於剩下1科為資料庫管理以上都要70分才能順利通過,拿到證照!!
  過程非常辛苦,一邊上課一邊準備考證照,雙重壓力,不斷翻著證照參考書籍,畫重點,做題目,好讓自己能順利通過。每次的考試,都大約花了2~3禮拜的時間來看書,在考試的前一天也熬夜看書,考試的當天也早早起來看書,害怕自己遺漏了什麼沒看到,在考試時,讓自己信心大減,失去了分數。在考證的時候,遇到不會的題目,就會有點困惑,想了很久,到底要選哪一個答案才對書籍上沒有的。
  第1次考試,分別為80和73分,前者考的是比較偏資訊管理理論內容,但我是資訊管理系的學生,對我來說就還可以;後者偏技術,對我來說有點困難,還好系上有開相關的課程,讓我能學習。第2次考試,分別為83和80分,前者分數比較高,因為我對網路安全非常有興趣,常常閱讀相關的資訊;後者則為系上必修的課程,真是學以致用啊!第3次考試,78分,最後的一科,抱著既期待又怕傷害的心情去應考,想著上學期才上過課內容,努力思考,終於通過了!
就這樣,我的證照終於拿到,努力過後,必有甜美的果實。
取得證照 基本資料
資訊管理(應用)專業人員
就讀學校: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
就讀科系: 資訊與通訊系


線上報名網站 112年CSF獎學金 CSF雲端練功坊 基金會在hahow開的線上課程  
 
客服信箱CSF主網TQC 考生服務網TQC+ 考生服務網TQC師友網 EEC鑑定網CSF企業服務網
CWT全民中檢LCT聽力理解作文易學堂WDA即測即評服務網資訊月競賽展覽服務網
電腦技能基金會 聯絡電話:(02)2577-8806 │ 聯絡地址:105608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32號8樓